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王荣丽、段小勇等为学校揭牌

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开幕式上学生们热歌热舞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4日电 9月11日,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教师表彰大会。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小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等出席开学典礼。

当天,新建的思源实验学校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开学典礼现场人如海,歌如潮。

上午10时,王荣丽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王荣丽、段小勇等一起为思源学校揭牌。

段小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莅临庆典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关心支持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段小勇指出,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来抓,着力推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针对全区教育水平整体落后,没有高标准学校的现状,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要建设全国一流的义务教育学校,为开发区人民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开发区的孩子们赢在起跑线上。思源实验学校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凝结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凝结着全区20万人民群众的厚望,凝结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付出。

段小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经济发展、教育先行的内涵,全方位支持教育发展,涉及教育的事情要优先办、抓紧办、特事特办,在全区创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教育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武装头脑,用最科学的理念做好学校规划,提高科学管理学校的水平,带好教师队伍,为开发区教育全面均衡发展打好坚实基础;思源学校要用最高标准做好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办学成效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其他各学校要学习思源学校的先进模式,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各位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以身立教、为人师表,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孩子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遇,优越的学习条件,刻苦学习知识,努力增强本领,做德、智、体全面协调发展的新时代学生,做有责任、有爱心、会学习、有能力的一代新人。

段小勇强调,开发区要继续把教育放在最优先位置,年底前将开工建设一所高中、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初中,总投资12亿元,2017年9月份全部投入使用,让开发区的孩子们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开学庆典上,还为感动思源人物、最美教师等进行了颁奖,为各班级命名授牌。北京宸宇集团当场为思源学校捐赠了30万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开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