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绿化博览会盛大开幕

中国日报网郭少豫 2015-09-13 09:10: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绿化博览会盛大开幕

    9月11日上午,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绿化博览会开幕式在银川市绿博园二期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介绍银川绿博园建设情况;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致辞;约旦国大使叶海亚•卡拉莱致辞;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致辞并宣布开幕。叶海亚•卡拉莱、张永利、徐广国、许荣茂以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云刚共同为绿博会启幕。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绿化博览会盛大开幕

此次绿博会共2天,主题是“让绿色之歌唱响丝绸之路经济带”,活动主要在银川绿博园进行,是一次全方位展示中阿生态文化的高端秀。据悉,中阿绿博会尚属首次在西北地区主办,向全国乃至世界全方位展示中阿绿化建设成果,交流国内外林业和城市园林绿化领域新技术、新理念、新成果,让绿色之歌唱响新丝路。本次绿博会阿拉伯国家主宾国展园为约旦园,园内有北京、天津、重庆、武汉、洗阳、西安、郑州、西宁、南宁、常州、阿拉善盟等11个城市建造展园。展会结束后,各展馆和景观建筑将永久保留,成为城市综合性休闲公园,对市民永久开放。银川绿博园总体布局为“两轴、两馆、三环线、四岛、多展园”。两轴为主场馆轴、绿博轴;两馆为主题馆、四季馆;三环线为水上内航道环线、陆上有氧健身环线、水陆交融的阅海潮环线;四岛为阅海岛、绿博岛、回乡岛、览山岛。 2015年7月,银川市已取得2017年中国第九届花卉博览会举办权,届时,银川绿博园将华美转身,成为花博会的主会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园园标签: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绿化博览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