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降水消息——13日~17日琼岛有强降水天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13,记者13日上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 13日~17日海南省将迎强降水天气过程。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13日~17日,受弱冷空气和南海的热带扰动共同影响,海南省将出现一次持续性强降水天气过程。另外,未来24小时内,位于南海中部海域的热带扰动可能发展为热带低压,之后逐渐向越南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在该地区登陆。

预计:13日,海南岛北部地区有小雨,其余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4日~17日,海南岛东部、中部和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14日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北部和西部地区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过程累积雨量:万宁、陵水、保亭、五指山和三亚等市县200300毫米、局地可达400毫米;文昌、琼海、屯昌、琼中、白沙、昌江、东方和乐东等市县150200毫米;海口、定安、澄迈、临高和儋州等市县80120毫米。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预计此次强降水过程持续时间较长,有利于水库蓄水,可有效缓解旱情和用水紧张。提请各市县和相关部门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提前做好相关防御准备工作,同时积极做好水库蓄水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