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马哥孛罗酒店出新招在厦推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11日晚,香港马哥孛罗酒店于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举办推介晚宴。马哥孛罗酒店-香港旗下有三间酒店,包括马哥孛罗香港酒店、港威酒店及太子酒店。即日起,房客可享有香港最大型购物中心——海港城内11间商店购物优惠,酒店内还配备免费handy智能旅游手机服务。

马哥孛罗酒店-香港旗下三家酒店均位于名店林立的尖沙咀广东道,共提供1461间客房及套房。该酒店与香港最大型的商场海港城相连,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服务。海港城内有超过450间商店,50多间餐厅、两家电影院。即日起至2016331日,入住香港马可孛罗酒店的房客可享有海港城内11间商店购物优惠。

此外,马哥孛罗三间酒店均备有免费handy智能旅游手机,可免费3G流动数据上网或分享Wi-Fi热点连接电脑,无限拨打本地及中国大陆、菲律宾、日本、美国及英国的长途电话。

据了解,马可孛罗酒店集团为九龙仓集团的全资附属机构。九龙仓集团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核心投资项目包括地产投资、通讯及货柜码头运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