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酒博会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9月12日,为期四天的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落下帷幕。统计数据显示,本届酒博会共吸引28.17万余人次观展、现场贸易总额达82.42亿元,较上届酒博会均大幅增加。

展会结束后,在充分利用云平台和大数据的基础上,本届酒博会的网上展厅将被长期保存和展示,利用各个阶段收集的交互数据,持续为展商和买家服务,使其成为信息交流、产品销售、合作沟通的数字化平台,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酒博会。

酒博会期间,组委会组织了多次展销洽谈和宣传推介活动,贵州省商务部门正着手准备将这些企业引进贵州“1+7”国家级重点开放平台,让这些世界名酒酒企常驻贵州,并借此打造贵州世界名酒进出口基地。

(本报记者 甘良莹)

相关新闻

全国首个酒类团体标准出台

《仁怀大曲酱香技术标准体系》发布

本报讯 本届酒博会期间,我省发布了《仁怀大曲酱香技术标准体系》,这是我国首次出台的酒类团体标准。

贵州省质监院仁怀分院院长郭礼介绍说,仁怀大曲酱香技术标准在《贵州省酱香型白酒地方技术标准体系》基础上,征集并采纳省内外多位白酒专家和仁怀当地100多家酱香酒企业意见,由仁怀酱香白酒科研处、贵州省质监院仁怀分院、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等20多家单位联合起草制定。团体标准包括仁怀大曲酱香基酒标准、生产技术标准,以及酱香型白酒一至七轮基酒标准、综合基酒、生产技术和酱香大曲生产技术规范,共有10项。

(本报记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酒博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