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博会贵州酒企收获信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记者 干江东

9月12日,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闭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市民和客商观展、品酒、买酒热情高涨,参展的贵州酒企不仅收获了可观的订单,更透过酒博会这扇窗口,看到逐渐复苏的市场,开拓市场信心大涨。

本届酒博会,珍酒推出微信扫码免费送小酒、多款产品优惠促销、酒道表演、中外模特走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开展当天,珍酒·窖藏2009荣获“2015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观展市民纷纷慕名前往珍酒展位,品酒买酒络绎不绝。

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军介绍,企业将继续加强精细化营销工作,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应用,深入社区开展惠民巡展路演,努力把市场做深做透,让更多的老百姓喝上贵州优质酱香酒。

酒博会的精彩成功,不仅让规模较大的参展酒企收获满满,更为中小酒企谋转型、图发展带来了深刻启迪。

四天的展会,贵州金久酒业公司总经理吴波每天都忙着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洽谈合作,并成功与北京、山东、上海、广东等省市的客商签订了十多笔经销协议。

“酒博会为宣传贵州酱酒文化、提升贵州酱酒形象起到了很大作用,给我们中小酒企提供了展示品牌、联络经销商的良好平台。”吴波说,金久公司近3年来先后参加酒博会、春交会等展会20多次,每一次都有收获,年销售额最高时超过2000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博会 精细化营销 酒文化 贵州日报 金久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