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温泉产业高峰论坛在大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金汤奖颁奖典礼暨2015中国温泉产业高峰论坛于9月7日-9日在位于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唐风温泉国际会馆举行。

在高峰论坛上,中外专家作了题为《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推广、营销与服务》、《智慧旅游路径与案例分析》等专题报告,对中国温泉旅游发展做了深入研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褒奖中国温泉旅游行业优秀的企业和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温泉人。

本届金汤奖评奖过程以“0urs你我的金汤”为主题,向大众传递温泉文化,引导慢享温泉的度假概念。专业组评定出12个企业奖项,消费者推举选出三个网络评选奖。金玛集团唐风温泉荣获最佳露天温泉奖和年度温泉产业最具贡献奖等四个奖项。此外,今年增设海外评选奖项,促进中外温泉相互学习交流。(张小敏 刘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温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