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好想你第一家品牌体验馆开业迎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好想你第一家品牌体验馆开业迎宾
 
中国红枣司令石聚彬致辞

好想你第一家品牌体验馆开业迎宾

开业现场文艺演出

好想你第一家品牌体验馆开业迎宾

开业现场小朋友砸金蛋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3日电(张雷龙)12日上午,好想你枣业第一家品牌体验馆,在郑州市黄河路隆重开业。

好想你品牌体验馆使用面积600平方,除正常的产品售卖外,对人们的健康养生是他们的工作重中之重,他们设立的特色诊疗小屋,就是通过仪器对人们身体健康检测,了解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开出人们健康的食疗方案,通过食疗达到人们健康的目的。

该体验馆有红枣文化博物馆缩影,可以不去新郑市中华红枣文化博物馆,就可以了解红枣八千年的文化历史;该馆还有河南的地方特产,在此就可以买到地道的河南特产。

此外,该馆还有红枣文化大讲堂,不定期举行易经讲座、健康养生讲座等;让人们了解健康养生,学会养生,为人类的健康幸福,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