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企业领导组团在大同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1日至12日,北京市部分知名大企业、大集团负责人组团来到大同市,考察投资环境。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陪同考察,并与企业家们座谈,就寻求合作商机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农商行党委副书记李印泽,北京工体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振泳,北京首开集团董事长潘利群,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宏生,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廖国华,北京控股集团董事、京仪集团董事长史红民,北京房地集团副总经理齐春利,北京控股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王立华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古城墙、云冈石窟、文瀛湖生态公园等处实地考察,听取了大同市城市建设、城市总体规划、古城保护、产业转型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的介绍。考察团成员对该市近年来城市面貌的变化表示惊叹,对良好的人文环境、创新实干的发展氛围予以高度赞扬,对相关领域的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座谈中,企业家们结合所了解到的情况与前期调研结果,围绕“合作、发展”这一主题,就加强互联网融合、创建农产品种养销一体化平台、城市污水处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等提出建议。他们表示,会根据大同市的产业实际,尽快规划项目,引进资源、资本、人才和技术,为大同市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张吉福对北京企业家来大同市考察表示感谢。他说,大同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历史遗存众多,自然条件良好,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当前,大同市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把发展新型产业、非煤产业作为重点,力争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大同是一片投资热土,一定能为大企业、大集团提供众多商机和广阔发展空间。张吉福真诚希望北京的企业家们通过考察,很好地认识大同、了解大同、投资大同,立足各自优势,与我市在文化旅游、制造业、医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农业、文化创意、古城综合保护与开发等多个领域取得合作。同时,拜托大家多为大同的发展出点子、想办法,广泛宣传大同、推介大同,支持帮助大同加快发展。

大同市领导马斌、郜向华、张韬分别陪同考察、参加座谈。(王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