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林城老酒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银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林城老酒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银奖

2015(贵阳)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颁奖典礼现场

9月9日,贵州林城酒业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该集团推出的林城老酒荣获2015(贵阳)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银奖。

据了解,始于1994年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是国际三大酒类赛事唯一能申办的正赛,被誉为“酒中的奥斯卡”、“烈性酒中的奥运会”。 林城酒业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酱香型白酒生产、销售的集团企业。该公司首创53°的绵柔•酱香型“林城老酒”是中国绵柔•酱香白酒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贵州林城老酒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银奖

林城酒窖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现场

此外,林城酒业集团旗下的林城酒窖股份有限公司于当天在贵阳市举行揭牌仪式,该公司将计划通过众筹的方式,运用互联网思维,用全新的商业模式抢占市场高地,开启白酒酒庄新时代。

据林城酒业集团董事长朱文旺介绍,林城酒窖股份公司的酒庄将通过发展原浆酒、酒窖、产地生态还原系统、顾客集群系统,采取厂家直供模式与经销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酱香原浆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