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海网络牵手大众点评、苏宁云商落户昌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海网络牵手大众点评、苏宁云商落户昌吉
9月12日上午,新疆云海网络落户昌吉项目签约仪式在昌吉市举行。

云海网络牵手大众点评、苏宁云商落户昌吉
“大众点评”与“云海网络”签约合作项目。

云海网络牵手大众点评、苏宁云商落户昌吉
“苏宁云商”与“云海网络”签约合作项目。

912日上午,新疆云海网络落户昌吉项目签约仪式在昌吉市举行,作为实体经济向互联网转型的重要平台,云海网络此次还牵手大众点评、苏宁云商同步落户昌吉,该项目是昌吉州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份。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昌吉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节点作用日益突出,特别是2015年全国“两会”政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把互联网产业发展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昌吉州市看准这一政策利好,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通过多方市场考察对接,引进了云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昌吉市新建丝路特产电子商务产业园。

云海网络同时牵手大众点评、苏宁云商落户昌吉,此举是昌吉州、市政府落实《商务部“十二五”电子商务发展指导意见》,积极推动昌吉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本地优势产业电商化进程的具体实践和重大举措。

云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新疆特产街项目基地打造昌吉电商产业示范园区,一方面依托昌吉农特色资源优势,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实现优质电商平台“引进来”;另一方面帮助和服务昌吉州市企业名、优、特企业以及旅游资源入驻电商产业园区,实现本地产品及旅游产业线上交易,促进昌吉州市特色资源“走出去”。园区将陆续引入京东、淘宝网等电商平台,充分利用各大平台“物流云”、“数据云”、“金融云”,全面支撑昌吉州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及零售业态的全面升级,提高商业服务业集聚度,建设昌吉州互联网+发展名片。

该园区基础建设包含电商产业孵化园12000㎡,综合服务中心9600㎡,o2o体验中心7500㎡,配套设施中心6900㎡;三线千兆光纤中央机房建设等。计划未来5年内培育一批知名网商品牌、互联网骨干企业,通过集聚、集群,努力将园区打造成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国内有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基地。按既定目标,到2020年,园区实现交易额将突破40亿元,实现税收超2亿元,可安排4000人就业,并带动就业10000人以上。(记者 茹克雅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