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于97日开班,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的13名政府官员参加。

培训为期21天,学员们将通过学习、交流,通过对我国知名院校、博物馆、政府职能部门的参观、走访,了解目前中国的发展形势、政府现代治理、行政体制改革及其基本结构等,并围绕公共行政管理领域,深入交流、探讨经验和体会。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的学员穆克丁·卡斯穆夫说。“近年来,中国政治经济飞速发展,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日益凸显,其政治管理体制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加强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是顺应世界发展的趋势。非常高兴能在石河子大学学习相关内容,回去后服务祖国。”

石河子大学自2006年开始承办国家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以来,已成功举办22期援外技术培训班,先后有来自12个国家的395名官员和专家学者来校参加过培训。培训班为各参训国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技术合作与友谊交流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