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打造兵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打造兵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区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打造兵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区

911日,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宋光杰带领兵团科技局、教育局、人设局等相关领导莅临石河子国家高新区检查指导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师市科技局、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高新区电商产业园内的乐农网、搜客易购、森鸿信息科技等部分企业。

在森鸿信息科技公司,是支付宝及微信支付授权合作伙伴,公司负责人李勇波向调研组一行演示了手机微信支付业务,2-3秒即可支付到账,使商家降低了成本,有效快速直达客户,提升营业额,实现双方共赢的目的。

森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波演示说:“消费者打开手机微信上支付页面,你看,把金额打上去,然后商家在电脑上按回车,一扫,手机开始付账,商家的钱就收到了,秒到。”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惠林介绍向宋光杰一行介绍新区推进“双创”的具体做法。高新区成立伊始,管委会就将电子商务作为高新区的先导产业,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作为创新发展方式、推进师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随后师市的创业孵化园、青年高新技术创业孵化基地相继落户园区,大学生创业园也陆续投入使用,目前园区在孵企业72家,如今“双创”工作在高新区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

通过实地走访园区企业、参观科技创业园项目,宋光杰说,没有想到石河子高新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动作这么快,集聚的企业这么多,给兵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为全面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兵团组织6个调研奔赴五师、八师等6个师进行专题调研,重点调研相关师市推进“双创”中做法经验、在推进“双创”中遇到的困哪和问题以及推进“双创”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快兵团发展众创空间等新兴创业服务平台,为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