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庆祝第31个教师节 政通路小学为教师送上“书香之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庆祝第31个教师节 政通路小学为教师送上“书香之礼”

郑州市政通路小学校长景松峰为老师献上“书香之礼”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0日电(陈文杰) 丹桂飘香,郑州市政通路小学喜迎第31个教师节。为了让老师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鼓励老师们多读书、读好书,打造书香校园,9月10日一早,政通路小学在景松峰校长、常青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行管人员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上班,为可敬的老师们送上了学校精心挑选的书籍作为礼物。

“呀!这是《阅读的力量》!我早就想买了,太好了!”“等明天下午的班会课上,我就给孩子们读读这本《一盏一盏的灯》了。”老师们收到学校精心准备的“书香之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要好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并且带领同学们一起读书。

“一所书香充盈的学校,才是一所有底蕴的学校。阅读之美在于悦心,心悦则气定,气定则事成。教师应当成为学生心目中的一本活生生的大书、好书,成为阅读的旗舰、生活的楷模、精神的支柱。因此要鼓励老师们多读书,读好书。”

政通路小学景松峰校长表示,本次教师节,学校通过向老师们赠送“书香之礼”,鼓励教师多读书,引领教师读好书,同时也是建设书香校园的一项有力举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教师节 小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