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原区区委书记王万鹏慰问教师代表 鼓励“名校办新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0日电(陈文杰) 近日,郑州市中原区区委书记王万鹏在区教体局局长吴晓昊的陪同下,来到辖区内的互助路小学走访并慰问学校全体教职工,祝贺全校教师节日快乐,并送上慰问金。

王万鹏书记听取了陈卫红校长关于互助路小学 “三品三化”的建设成果介绍及互助一校三区“互助共赢”模式的创建情况。王万鹏询问了教师工作和学生的课业负担情况,陈校长进行了回答。

王万鹏强调,教育的均衡发展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强校带弱校”是改善入学难、择校热现状的有效途径,希望互助路小学在考虑自身发展之余,心胸放开阔,放眼区域,立足中原,努力促进中原基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王万鹏指出,通过“名校办新校”,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既满足市场需求,也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老城区的学校要根据区域需求,要建立教育集团,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最终实现教育均衡发展。要实现人才流动,提供多种锻炼平台、学习平台,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教师 新校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