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三环浦上互通封路无提示牌 市民走冤枉路

海峡网 2015-09-10 14:37: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三环浦上互通封路无提示牌 市民走冤枉路

福州三环浦上互通封路无提示牌 市民走冤枉路

海峡网9月10日讯 (海峡都市报(微博)记者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 浦上大桥连接三环路、浦上大道,是福州进出城的重要通道,车流量极大。但昨日,有多位福州市民反映,三环浦上立交互通的双向匝道近期封闭施工,但三环路沿途却不见施工、绕行提示,导致市民走了“冤枉路”。另有市民发现,10多面施工提示牌出现在乌龙江湿地公园门口,却悉数倒在地上“晒太阳”。

对此,市民质疑,此处既然要封闭施工,施工方为何没有相关提示?既然做了施工牌,又为何不摆到路面上?

经记者采访了解,三环浦上互通匝道于7日开始封闭,是因福建送变电工程公司在此进行电力施工。同时,受此施工影响,该路段还有多处进行交通管制。

匝道封闭提示牌却闲置

昨日上午,市民陈先生驱车由三环路湾边往浦上方向行驶,欲通过三环浦上互通匝道进入浦上大桥,但发现匝道口被路障封闭;随后,他驱车绕圈子折回,准备由另一方向的匝道(即三环路橘园洲大桥往浦上方向与浦上立交桥的匝道)进入浦上大桥,结果发现该匝道口同样被封。

陈先生提出,在如此重要的交通节点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方为何不在沿线设置提示牌?

驾车市民疑惑“缺位”的提示牌,被其他市民在浦上立交桥旁的乌龙江湿地公园门口发现了。这10多面相关的施工提示牌,未被挂起,堆放、倒伏在地面。记者至现场查看,发现这些提示牌都是崭新的,内容均与浦上互通匝道封闭有关。

对此,有市民质疑,施工方既然制作了施工提示牌,为何宁愿堆放在公园门口“晒太阳”,也不愿设置到路面提醒市民?

施工方承诺将尽快补牌

记者从现场施工人员处了解到,该路段正在进行220千伏闽建线改造工程,施工方为福建送变电工程公司。因施工需要,他们从9月7日起对三环浦上互通双向匝道进行封闭施工。现场几名施工方人士承诺,将尽快完善、补齐三环路沿线的施工提示牌。

昨晚,该项目一负责人介绍,除三环路外,他们已在金山大道等多个与三环路连接的路口设置了施工提示牌。对于闲置在乌龙江湿地公园门口的施工提示牌,他解释称,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一期施工,上述施工提示牌是二期使用的。施工方一名负责提示牌的人士说,施工方此次共制作了27面施工提示牌,三环路上缺失的提示牌,他们将尽快补上。

警方提醒路段多处交通管制

根据交警部门介绍,该路段的施工和交通管制都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9月7日至9月24日,三环浦上立交互通处的西三环两侧辅路、三环浦上立交互通橘园洲大桥往浦上大桥方向的右转匝道、三环浦上立交互通浦上大道往湾边大桥方向的左转匝道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9月13日至9月20日,浦上大桥东桥头道路、浦上立交互通各匝道(除上街往湾边大桥方向的右转匝道外)和浦上大道洪湾路口南口道路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交警提醒,施工交通管制期间,施工区域的西三环主路仍然可以通行,过往车辆可借道橘园洲大桥、湾边大桥等其他过江大桥通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提示牌 冤枉路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