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月武汉园博会重磅4D秀来袭 《穿越长江》由《阿凡达》特效团队出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武汉园博会重磅4D秀来袭 《穿越长江》由《阿凡达》特效团队出品

影片导演Wayne接受采访

9月武汉园博会重磅4D秀来袭 《穿越长江》由《阿凡达》特效团队出品

三位主创人员

距离第十届园博会正式开幕还有16天,本届园博会将于2015年9月25日在武汉召开。长江文明馆是此次园博会最令人期待的景点之一,在体验厅的黑暗骑乘是由《阿凡达》特效制作团队制作的一部4D动感秀《穿越长江》。

长江文明馆体验厅主要以长江干流及人类文明发展走向的时间为线索,利用黑暗骑乘技术,以故事性、参与性的视角,让观众乘坐无轨游览车从各拉丹冬出发,在淇淇“一家人”的陪伴下,饱览雪域高原、巴蜀奇观、高峡平湖、赤壁烽火、飞跃名楼、江南盛景、神奇纬度等七个“最长江”景观,感受长江文明。

记者昨日从长江文明馆体验厅影片制作团队主创人员获悉,为制作这部堪称史上“最梦幻”的长江题材影片,剧组展秀总导演Chuck曾带队赴长江三峡,寻找一位在三峡地区拍摄记录30年三峡的摄影爱好者,以求影片能真实还原长江原貌。Chuck还告诉我们,此次是耗时8个月制作这场秀,全部时长超过了一年。而整个片长是8分钟。虽然只有8分钟,但是在游客等待的时间就开始为故事穿针引线了,让人沉浸在奇幻的旅程中。

“在整个骑行的项目中最令人期待的是创新性,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让游客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并参与进来,更是把孩子吸引到这样的场景当中,让他们了解更多中国历史,中国文化,以及长江流域文明的进程、文化以及内涵,同时产生让人震撼的视觉效果……”Wayne England担任影片导演告诉我们。艺术总监的John Joseph Matthews补充说,此次秀最吸引他的是,通过这个项目可以教给孩子们,让他们从娱乐中学到知识,并了解中国的文化,让教育与娱乐融合,给孩子的不仅仅只是玩乐而已,同时希望能为中国的孩子们创造更多这样的寓教于乐的项目。

背景介绍:

骑乘设备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多自由度无轨电动车,在设定的相应时间节点不断产生急转弯、爬升坠落、左右摇摆、上下颠簸等动作,带领观众穿越一段最完整,最惊心动魄的长江文明的时空之旅。

黑暗骑乘秀的制作阵容强大,世界级特效大师、《阿凡达》视觉总监Chuck Comisky担任展秀总导演,两度获得美国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的Wayne England担任影片导演,而任设计、艺术总监的John Joseph Matthews曾担任过韩国、约旦等地的游乐场、博物馆设计师。

(记者: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武汉 园博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