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未雨绸缪备战“三秋”生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9日电 “三秋”将至,为确保“三秋”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扶沟县多措并举,切实抓好“三秋”生产准备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组织专门工作人员,深入到各农机经销商、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专业大户和普通农户家中,采取多种宣传手段,提高群众对农机安全高效生产的认识。目前,已发放农机安全手册2000余份,起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二是狠抓农机具维修保养,确保农机机械状态良好。组织专业维修技术人员,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农机合作社和农机户家中,现场为农机户检修、调试,着重检测农机具安全性能,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三秋”期间农机具以良好状态投入作业。

三是强化农机手学习培训,提高实际操机能力。采取集中培训、举办农机演示现场会等形式,对参加“三秋”生产的农机操作人员进行全面培训。聘请厂家技术专家,对常见故障、注意事项以及机车如何正确使用、维修、保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已举办培训班2次,培训学员200多人次。

四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力推进平安农机建设。强化农机安全生产源头管理,组织农机监理执法人员深入乡村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坚决杜绝无牌、无证和带病农机车辆进入田间作业,努力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三秋”农机安全生产顺利进行。目前,共组织检查6次,现场解决问题9个。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三秋生产 扶沟县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