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险!油罐车变"洒油车" 输油管断裂柴油洒一百多米路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房县警方消息:好险!9月8日上午,在209国道湖北省房县土城镇境内,一辆油罐车因行驶途中发生故障导致油管断裂引发重大险情。民警动员当地参与救援,成功处置了重大险情。

当日8时许,湖北十堰“川阳公司”员工卢某驾驶鄂CID297油罐车从十堰驶往房县,为承建十堰至房县高速公路的中铁十七局送柴油,车辆行至209国道房县土城镇花楼门村路段时,油罐车传动轴突然断裂,并将油罐车的输油管打断,短时间内,油罐内的柴油喷出流漏在100多米的路面上,如果遭遇火星,随时可能引发油罐车燃烧爆炸等事故。

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房县公安局土城派出所所长卢伟和驻土城镇的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长吴远强带领10余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事故现场周围250米内严禁车辆和无关人员进入,组织附近20多名群众参与,救援处置,对渗漏的柴油采取喷洒灭火泡沫、覆盖泥土吸收等办法进行处置。电话通知“川阳公司”紧急调运油罐车赶到,将车内所剩5吨柴油全部安全转运。

经过2个多小时的科学处置,及时化解了险情,避免燃烧爆炸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险情 湖北十堰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