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多形式开展反假币宣传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农发行抚州市分行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大对广大群众识假、防假、法制意识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对假币危害性和反假工作重要性认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维护人民币形象。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假币意识和辨识假币能力,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坚持把识假、防假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重点突出日常宣传,要求本机构及下辖个网点在营业场所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场所内通过散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板报、设立宣传咨询台灯多种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新版100元纸币票面特征、公众防伪特征和其他爱护人民币、反假币知识。

据悉,该行为扩大反假币知识宣传范围,确保新版100元纸币被公众接收和顺利流通,近日通过在人流较大的社区或闹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以宣传板、主题横幅、现场讲解、咨询互动、发放宣传图册等多种形式向公众介绍新版100元纸币票面特征、公众防伪特征及反假货币知识。同时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型媒介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农发行 抚州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