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婺源茶校迎来首批江西农大108名本科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婺源茶校迎来首批江西农大108名本科生

8月30日,江西农业大学合作招收的首批108名本科生来到江西省婺源茶叶学校开学报到,这标志着婺源茶校不仅能够开展中专和专科教育、教学,还将全面具备本科办学能力。

江西省婺源茶叶学校创办于1939年,是全国茶文化专业的“鼻祖”,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公办茶叶类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在75个岁月的发展历程中,江西省婺源茶叶学校始终坚守茶文化的传播。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上饶市委、政府同意学校进行办学条件、办学能力的整体提升。新建成的婺源茶校将从原专科院校升级为大学,将继续为全国各地用人单位培养与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

据了解,婺源茶校新校区去年10月开始动工,项目投资规模为1.8亿元。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1.5亿元,建成面积8.3万平方米,今年招生数为500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