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环卫工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环卫工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乐亭环卫工人们从卡车上搬运下捐赠慰问品的情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7日电 近日,一辆满载着消毒杀菌用品及毛巾、水杯等慰问品的卡车缓缓驶进了唐山乐亭县环卫大队的院子里,环卫工人们兴高采烈地搬运下来。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表达了对日夜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的敬意和感谢。

据了解,在此次“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捐赠活动中,南元医药捐赠了总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唤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关爱,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送来关爱和健康的祝福。

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乐亭广大环卫工人们的热烈欢迎,也引来了乐亭市民们纷纷点赞。环卫工人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乐亭的环境建设贡献力量。南元医药负责人表达了继续奉献爱心的意愿,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和关心的人。(乐亭县委宣传部网信办 肖宏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 环卫工人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