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母报警抓吸毒儿子 派出所里反被儿子“教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松滋市警方消息:9月5日,松滋市民警在派出所处理自己儿子吸毒的报警,报警的夫妇要求警方从严处理,将儿子强制戒毒。其儿子听得不耐烦“教训”父母:不是你们说了算要依法办。

9月5日下午3时许,松滋市南海镇一对夫妇到松滋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儿子杨某吸毒后正在家中睡觉。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与他们赶往其家中将杨某带至南海派出所进行询问。

民警查明,9月5日中午12时许,杨某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麻古后睡觉,其父母发现儿子的异常,立即主动到派出所报案。民警现场对杨某尿液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杨某对其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在深入了解时,报警的夫妇要求警方从严处理,将儿子强制戒毒。其儿子不理睬父母,听得不耐烦“教训”父母:不是你们说了算要依法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吸毒 戒毒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