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单身女被抢金项链 民警微信聊天获线索抓获嫌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7月18日15时许,太和镇谢埠村村民夏女士骑车回家,行驶至谢埠菜市场到周家庄湾路段时,突然被共骑一辆蓝色摩托车的两名男子拦住,两名男子强行将夏女士随身携带的黑色单肩包和颈上的一条黄金质项链抢走,并骑摩托车扬长而去。

梁子分局刑警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向局分管领导汇报。局分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班,安排调查取证及走访。通过调取鄂州、大冶、黄石三市的监控录像,终于锁定了两名嫌疑人踪迹,经分析二名嫌疑人应为大冶市灵乡镇附近人。随后,专案民警不畏辛苦,根据嫌疑人的特征及作案工具特征多次到大冶市乡镇走访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确认了两名嫌疑人的信息。通过警务信息化发现,7月2两名嫌疑人曾在大冶市刘仁八镇作案。

嫌疑人的身份核实后,但一直无法发现二人的踪影。刑侦一中队民警通过微信添加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潘某的微信,并通过聊天得到潘某开车的照片。通过对相片驾驶室的内饰进行分析,得知对方开的是96款老式雅阁。

8月26日,民警通过聊天得知对方在黄石市铁山区一家餐厅吃饭,随后民警协同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火速前往该地,但因对方未提供详细地址,民警只能展开地毯式搜索,最后,在一个位置极偏僻的酒店门口发现停放了一台96款雅阁。“嫌疑人一定在这里!”民警随后进酒店搜查,果然将正在吃饭的犯罪嫌疑人潘某抓获;随后8月27日6时许,在大冶市陈贵镇陈某的家中,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潘某和陈某对两次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潘某还涉嫌2014年参与非法拘禁他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两人均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抢劫 金项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