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与新疆长治久安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大学宣传部 薄晓岭 刘涛 陈洪军)近日,石河子大学夏文斌教授主持申报的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与新疆长治久安研究》获批立项。此次全国共评审出69项,新疆地区2项。

该课题以习近平治疆方略与新疆长治久安为选项,研究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战略并得到全世界广泛认同的新形势为背景,以学习研究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为基础,深入分析研究习近平治疆方略。研究将紧紧围绕新疆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聚焦安全体系构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依法治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疆多元文化等重大问题,提出构建新疆长治久安的战略任务和实现路径。该项目对全面深入地学习研究习近平治疆方略,大力推进新疆长治久安的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无疑有着极为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石河子 项目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