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校园足球培训班开班 教育部王登峰开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校园足球培训班开班 教育部王登峰开讲

河北省校园足球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

河北省校园足球培训班开班 教育部王登峰开讲

河北省校园足球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

河北省校园足球培训班开班 教育部王登峰开讲

河北省校园足球管理人员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31日电 8月30日上午8点半,河北省校园足球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举行了开班仪式。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同志、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强同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同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与体育卫生处处长杨立华同志,以及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主管局长、主管科(处)长,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局长、主管科长代表,小学、初中、高中校长代表和中小学骨干教师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强同志致欢迎词;随后,石家庄市教育局调研员张忠明、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韬、保定市竞秀区文体教育局副局长杜丽、秦皇岛海港区耀华小学校长王艳秋、唐山一中副校长丁岚5个单位,从不同侧面分别介绍了“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王登峰司长围绕“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政策、措施,从三个方面、八个举措,进行了专题讲座,有高度,有深度,有宽度。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表示,要继续快速推进校园足球工作;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三个方面,对我省加快校园足球发展速度,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校园足球,加强学校体育,增强学生体质,是强国强教、利国利民的大事,既是长远大计,又是当务之急。要按照国家的总体部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齐心协力,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贡献力量。

下午,各与会代表将就如何加快我省校园足球的发展,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落实等问题展开分组讨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