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货车变身"流动加油车" 市民担心成"定时炸弹"

大河网-大河报于扬 2015-08-31 11:21: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

本报周口讯从外面看,它是一辆普通厢式小货车,可是里面却隐藏着油罐。8月29日,大河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在周口师范学院门口找到了这辆正在忙着加油的车辆。“学校这两天开学,门口人很多,一些人就在加油车旁边抽烟、打电话,多危险啊。”几名大学生担心地说。

8月29日下午5时50分左右,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赶到周口师范学院门口。在门前的广场上,一辆厢式小货车正在给一辆大巴车加油。记者发现,小货车内隐藏有一个油罐,里面摆放有两个灭火器,车门处还有显示油量、金额的仪器,俨然一个流动的加油机。

令人揪心的是,就在这个“流动加油机”作业期间,有人在大巴车前面接打电话、抽烟。在记者的提醒下,抽烟的年轻人才扔掉了烟头。

一位路过的市民说,这样的加油车简直就是定时炸弹,实在太危险了。

昨日下午,记者以普通市民身份与周口市安监局取得了联系。一位刘姓工作人员答复说,这种“流动加油车”不归他们管,他建议找商务部门咨询。随后,记者亮明身份采访监管成品油经营的周口市商务局。该局办公室徐主任说,他们监管加油站,至于这种改装的流动加油车归哪管还不好说。他表示,会向领导汇报此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周口师范学院 变身 市民反映 小货车 厢式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