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庆祝2022年申冬奥成功 明星足球队将来河北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31日电 为庆祝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中国梦·河北情”中国明星走进河北庆奥运暨中国明星足球队石家庄足球赛将于11月14日在河北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办。此次明星足球队由孙楠、文章带队,队员包括羽泉、黄健翔、陈楚生等,共约30位明星。当天,除和石家庄的冀友足球队展开激烈比赛外,他们还将在现场为冬奥会申办成功献唱,为积极备战的奥运健儿加油喝彩!

“以此活动目的就是表达河北人民对冬奥会在河北举办的祝贺。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项活动,普及足球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掀起河北足球运动的高潮。”该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王东升介绍说。

据了解,中国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94年11月,是一支由歌星、笑星、影视明星、足球明星组成的足球队。成立以来,该足球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已在国内近60个城市与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法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举办了各类公益主题大型活动近70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