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通企业“走进印度”投资说明会在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通企业“走进印度”投资说明会在通举行

南通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主持会议

南通企业“走进印度”投资说明会在通举行

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雷亮介绍印度情况

南通企业“走进印度”投资说明会在通举行

会议现场

南通企业“走进印度”投资说明会在通举行

会议现场

8月28日下午,南通企业“走进印度”投资说明会在该市成功举办。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南通市外侨办、商务局,市贸促会、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代表、南通市APEC卡协会代表、南通市青年商会以及来自南通市各县(市)区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活动。活动中,南通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印度驻沪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雷亮做了相关印度情况推介,市商务局副局长金维枢作了南通市情介绍。

印度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大国,近年来,与该市合作关系密切,经贸领域合作不断加强。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雷亮在会上作了《中国企业在印度商机》的主旨发言,并播放短片《中国企业投资印度经验分享》。雷亮代总领事在讲话中指出,去年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印度进行了历史性的国事访问,取得丰硕成果,将两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南通和印度的交往历史悠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与交往,增进友谊,共谋发展。使南通与印度的交流合作提升到一个更高水平。

投资说明会上,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金维枢就南通与印度经贸往来、南通企业“走出去”发展及我市投资环境等作了情况介绍。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南通市投资印度的领军企业,也在会上畅谈了在印度投资的感想。通过交流,参会的南通企业家对“走进印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未来南通与印度两地的优势产业对接、实现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前景充满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企业 投资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