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通:开办商会,抱团打拼,南通商人勇闯天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通:开办商会,抱团打拼,南通商人勇闯天涯

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华

南通:开办商会,抱团打拼,南通商人勇闯天涯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王浦坚

南通:开办商会,抱团打拼,南通商人勇闯天涯

会议现场

8月28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召开东盟国家南通商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就该市在东盟国家建立商会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华等省侨办领导,以及在东盟国家经商的南通侨商代表。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浦坚等市侨办领导出席会议。

王浦坚表示,在年底之前,要做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和缅甸的南通商会的筹建工作。建立商会的目的就是要把大家的资源让大家共享,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蓬勃发展,推进南通更好地融入国际。同时,商会也是与东南亚国家建立友好城市的桥梁。

王华在会上赞扬了广大在东南亚国家打拼的南通人对家乡的热爱,并表示,商会对在海外经商的同胞十分重要。除了信息和资源的共享外,还能使得在外的南通老乡“抱团”打拼的同时有家的归属感。另外,为了鼓励更多的民营企业走出国门,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国家政策性银行可以对海外侨商进行资金支持。

当天下午,省侨办领导一行考察了南通留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王华对南通外侨办作为省内首次整合海外留学生资源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将借助创业中心的平台,吸引更多的海外青年才俊回国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商会 发展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