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相融 汇财富:爱融汇登陆昆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相融 汇财富:爱融汇登陆昆明

爱融汇副总经理罗勇现场致辞(时文枝 摄)

爱相融 汇财富:爱融汇登陆昆明

爱融汇、大师会、云南全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时文枝 摄)

8月30日,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大师会举行,这将意味着爱融汇正式登陆昆明。

爱融汇基金管理中心是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的创新型第三方基金管理平台,致力于为中高净值介客户乎提供全面的、科学的、合理的规划,并配备顾问式服务,让客户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资产状况。目前,该新平台已拥有300多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员工近8000人,业务范围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河北、河南、福建、广东、广西、江西、湖北、湖南、山西、陕西、四川、重庆、黑龙江、吉林辽宁和云南等多个省市地区。

作为第三方平台的爱融汇,主要对接的是江苏三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三汇金融”)和浅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汽车融资租赁资产管理计划来开展融资租赁收益权转让业务。

在汽车融资租赁项目中,租赁公司先购买汽车,将汽车以租代购产生的收益后,再将收益权转让,推广到客户身上。在“以租代购”的模式下,客户在其租赁期内只拥有汽车的使用权而所有权则在三汇金融,如果发生客户丧失还款能力时,出租人可随时收回车辆,以保证资金的安全。据了解,在国家法律上,融资租赁收益权部分或全额转让给第三方是合法的。

爱融汇副总经理罗勇表示,汽车融资租赁收益权转让采取了“以租代购”的新型模式。

据悉,为进行风险控制,集团公司有自己的CMS征信系统,系统在国家支持与扶持下有着银行的征信信息和民间的征信信息,集团还与国内多家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此外,发布会上还举行了爱融汇、大师会以及云南全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表明,爱融汇昆明分公司、大师会以及云南全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开合作。

(李映青 时文枝)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财富 爱融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