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326名寒门学子受助 资助标准每人500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326名寒门学子受助 资助标准每人5000元

学生代表接受捐助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31日电 28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举办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326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受到资助,每人领取5000元助学金。

仪式上,受助学生李晓坤代表石家庄市326名受到资助的大学生发言,表示进入大学后他一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练就过硬本领,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爱心接力棒。希望工程志愿者杨晓鹏分享了在走访贫困大学生过程中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今年,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将继续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截至目前,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筹集助学金180余万元,成功捐助326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大学生。至此,“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2004年在石家庄市开展以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希望办累计筹得捐款数额也攀升到1900余万元,6300余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得以顺利入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