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妇联公益道德大讲堂走进社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8日电 子女为父母洗脚、媳妇为婆婆按摩捶背……日前,一幕幕感人的孝亲场景在邢台市桥西区东由留社区上演。

“这是我第一次给婆婆洗脚。老人家为子女操了一辈子心,我应该让她晚年幸福。”居民李小华对记者说。不仅是她,在现场还有很多“儿媳妇们”俯下身子,为婆婆们按摩捶背。她们中,既有刚过门的“小媳妇”,也有满头银发的“老媳妇”。村委会还向孝亲家庭颁发了由村里书法爱好者书写裱装好的书法作品,引发阵阵掌声。

邢台市桥西区妇联请来的专家也到了现场。他们给居民们讲解《笑对人生》、《百善孝为先》、《父母规》、《新时期如何做父母》、《践行五伦八德 构建和谐家庭》等主题教育课,让居民们受益匪浅。

桥西区妇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这次活动是妇联公益道德大讲堂进社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定期组织专家到社区开展宣讲活动,通过身边人说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的方式,弘扬孝亲理念,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这项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