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10名教师获“最美共产党员教师”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10名教师获“最美共产党员教师”称号

10名教师获“最美共产党员教师”称号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8日电 我立誓,为了这群孩子,我将迎难而上,为特教事业奋斗终身……28日上午,“寻找河北最美共产党员教师”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10名教师获“最美共产党员教师”称号。

此次举办“寻找河北最美共产党员教师”表彰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最美共产党员教师的典型事迹和别样风采,形成引领社会风尚、占领师德高地的浓厚氛围,力争在全省掀起向最美共产党员教师学习的高潮,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省落地生根。河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崔文武表示。

“我是一名普通的特教教师,聋哑学生共同的“柴妈妈,很荣幸获得‘最美共产党员教师’称号。我立誓,为了这群孩子,我将迎难而上,为特教事业奋斗终身。”来自邯郸市峰峰矿区特教学校的柴宁宁老师告诉记者。

据了解,11年前,柴宁宁来到峰峰矿区特教学校。自2008年至今,一直担任启音一班的班主任和语文教学。为了照顾有残余听力的同学,每节课都把声音喊到最大,口型张到最标准,一个简单的词,可能就要重复几遍、几十遍,甚至上百遍。在工作的3900多个日夜里,以师代母,爱心无限,敲开聋生心灵之门。同时,在2012——2013连续两年荣获邯郸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2013年被评为邯郸市峰峰矿区“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被评为“邯郸市骨干教师”、“峰峰矿区最美教师”等称号,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

据悉,此次活动评选采用网友投票与评审团评选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广泛的群众评议和监督,在广大党员教师队伍中,评选出了10位人们心中最美共产党员教师,赵华(逝世)、刘海英、柴宁宁、冯叶红、郑力宏、董金凤、李桂樱、孙华君、崔红兴、梁克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