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加快海外投资步伐 成功收购伦敦路透社总部大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航加快海外投资步伐 成功收购伦敦路透社总部大楼
签约仪式现场。

海航加快海外投资步伐 成功收购伦敦路透社总部大楼
英国伦敦路透社总部大楼。

英国当地时间828日,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英国路透社总部大楼(30 South Colonnade)项目签约仪式在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银行街40号大楼顺利举行。海航此次成功收购路透社总部大楼,为海航欧洲业务的拓展奠定了基础,也将进一步提升海航集团的国际知名度。

本次收购是海航集团在伦敦的首个重大收购项目。英国路透社总部大楼(30 South Colonnade)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核心位置,是伦敦标志性建筑之一。大楼高10层,室内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最大租户为国际金融信息媒体路透社(Reuters),其欧洲总部即位于此。周边有花旗银行、汇丰银行、北方信托及摩根士丹利等著名投资机构。

据介绍,自1993年成立以来,海航集团便不断走向国际化,现已成功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海航投资是海航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其业务主要涵盖项目投资、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信托业务等,已逐步构建成为海航集团多元化的产业投融资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