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共筑优质交易平台,促进普惠优质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共筑优质交易平台,促进普惠优质服务

8月24日,为回馈广大会员对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的热情支持和鼓励,并且庆祝交易会员数量突破8万人,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中心特举办“会员超八万,感恩大回馈”活动,并于当天上午举办抽奖活动,抽出3010名幸运用户。这些幸运会员将获得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送出的线上藏品华侨套票一套或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05年一盎司熊猫银币一枚!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是一家由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央企业——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发起成立的唯一一家获证监会批准入市的“中国”字号现货商品交易所。今年6月18日,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正式上线运营,平台上线后就得到了市场的热捧,上线当日,注册会员已经突破4万人,创下国内各邮币卡电子盘首次上线交易注册人数的历史之最。而这个数字在2015年7月23日变为了8万,到23日时,已经突破了10万人,最高单日交易额达到7亿元。

当天上午9时30分,活动在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8号楼13层大厅举行,为保证本次抽奖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现场请到部分媒体记者和经纪商进行监督,见证。

抽奖活动上,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总经理成培元发表致辞。他说,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自6月份上线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和全体参与会员一起努力的结果,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能创造更多辉煌。

随后,中心领导、经纪商代表及现场媒体人员作为抽奖嘉宾,依次抽出3000名幸运奖及10名特别奖,获奖者将分别获得华侨套票一份、05版一盎司熊猫银币一个。

中奖号码现场公布。具体领奖方式及中奖号码敬请关注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中心官网及官方微信。

所有奖品将于2015年9月1日前发放至中奖人会员账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交易 服务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