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国税首开自助购票业务 购票仅需3分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国税首开自助购票业务 购票仅需3分钟

从自动发售机中取票

河南国税首开自助购票业务 购票仅需3分钟

领到发票的老蒋笑逐颜开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26电 以前购买发票需要俩小时左右,以后只需要3分钟即可搞定。8月24日下午,在河南省郑州市黄河路小商品市场经营电料生意的蒋长幸首先体验了这项便民措施。

当天,他赶到金水区国税局自助办税服务厅,在国税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输入自己的纳税人识别号,选择好自己需要的发票票面金额、本数,点下“确认”键后,六本面额100元、六本面额50元的发票立刻从自动发售机送出。

蒋长幸对此又新奇,又高兴,他兴奋地说:“以前来买票都可头疼,因为人多要排队,没两小时根本办不完,现在用上自助领票,三分钟就办好了,省时又省力,谢谢国税局帮我们解决了个大难题,听说还能24小时随时办理,真是太方便。我回去得赶紧把这个好消息给邻居们说说。”

金水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李艳副主任介绍,开通自助领票业务,该局是全省第一家。自助购票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步,输入纳税人识别好;第二步,选择自己需要的票面金额、本数;第三步,从自动发售机上取走发票,整个流程步骤简单,操作明晰,学一遍就会了。

金水区国税局局长焦豫安称,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该局秉承“互联网+税务”思维,以解决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打造方便、高效的24小时自助办税厅,为纳税人提供发票代开、领购、网上申报、税款缴纳等涉税服务,努力做到为纳税人办好事,让纳税人好办事,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金水区国税局还将拓展自助购票范围,逐步实现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自助发售业务,方便所有纳税人。(河南国税 许培娟 张国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南 自助购票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