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惠婷)8月25日,省纪委微信公众号“清风中原”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截至7月底,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88起,处理1598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243人,有效推动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落实。但仍有一些党员干部不知敬畏、顶风违纪,为巩固成果、严明纪律、强化问责,省纪委再次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此次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清河公款旅游问题,上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金涛违规赠送礼品问题,修武县招商局局长张斌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确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任科员李世祥大操大办其女婚礼问题,周口市供销储运公司经理张鹏、党支部书记崔科军等人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省纪委再次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把纪律和规矩挺到前沿,立起来、严起来,让党员干部自觉敬畏纪律、遵守纪律;要坚持从严执纪,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越重,特别是要重点查处十八大以后、八项规定出台以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后的顶风违纪行为;要坚持“一案双查”,落实两个责任,对出现严重顶风违纪行为的,不仅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典型问题要向社会公开通报。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震荡下行再次翻绿 跌幅扩大至2%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