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四个强化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26日电 扶沟县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促进安全生产监管能力的提升、监管职责的履行和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打造一流团队,努力提升安全监管良好形象。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每周二、五政治学习制度,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各种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各种途径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重大会议精神、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时了解、掌握安全监管工作发展的新动向、新经验,努力造就学习型机关的良好形象。

二是强化业务交流。通过聘请专家授课,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监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在安全监管工作中,强调协调沟通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杜绝出现工作失误。同时加强与各生产经营等单位联络,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活动切实做到服务基层、联系基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强化服务到位。突出“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理念,对前来办证、办事的群众做到笑脸相迎,指路,指门,指人。同时,做到换位思考,把企业和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扶沟县 安全监管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