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好司机雨中送人又送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6日电 23日晚上,家住海港区博维新坐标小区的黄女士和丈夫两人吃过晚饭后出去遛弯儿,返回的时候却赶上了一场大雨。在团结里小区一家门店前躲了半天,他俩借了把伞,想趁着雨小一些走回去。可是,跟前马路牙子下的路面积满了水,想过去只能蹚水。黄女士有些感冒,怕这一蹚水感冒更严重了,就想打一辆出租车回去。等了好一会儿,两人也没打上车,就寻思着拦辆私家车捎他们一段,看见有车就边招手边喊。

不久,从团结里小区里出来一辆面包车往右转了,可黄女士两口子在大门的左边位置。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辆面包车没开出去几米远就停下了,然后倒车停到了两人面前。这辆长安面包车上包括司机有两名男士,司机一听黄女士的话,就招呼两人上车。本来说让捎到马路对面,不蹚水就行,可司机一问起两人的住处,就说不远,要送他们回去。碰到这好事,黄女士心里乐呵呵的,那个感谢啊。

面包车开到小区门口,黄女士两人高兴地回家了。下车的时候,她特地记下了面包车的车号——冀CKD704。可没多久,黄女士的丈夫突然问她:“你的包呢?”黄女士这才想起来,自己一时激动,将包给落在刚才送他们回家的那辆面包车上了。包里面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一些现金,幸好黄女士的手机也放在包里。黄女士的丈夫赶紧打电话,很快就接通了。此时对方也发现了黄女士落下的包,说马上给送过来,就到刚才下车的地方。

不一会儿,那辆面包车出现在了约定的地方,司机将包还给了黄女士。黄女士的丈夫拿出200元钱想感谢司机,可司机说啥也不要,开着面包车就走了。

“我都不好意思麻烦人家跑两趟,可这司机太好了,咱以后也要学他一样,多做好事。”黄女士说。(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4% 保险银行板块领涨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