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在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在石开幕

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开幕式现场

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在石开幕

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在石开幕

书法家现场作画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6日电 23日,《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在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三楼展厅开幕。展览截至到8月31日,广大书画爱好者可随时免费观展。

此次书画、扇面、小品展共展出作品128幅,均属书画大家近期精品力作,具有“名家荟萃、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等特点。现场吸引了广大书画艺术家、收藏家、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展览。

在开幕式现场,很多书画收藏家对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与程砚秋的扇面作品以及对霍春阳、白云乡、刘金凯、褚大伟等名家作品赞不绝口,整个展览开幕式还穿插了抽奖活动,现场抽出一、二、三等奖七名,获奖者得到沉香、名家扇面作品和精品黑茶等。(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水墨 扇面斗方小品展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4% 保险银行板块领涨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