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县承接京津产业项目初战告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26日电 承德县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在项目上,抓谋划、抓进度、抓落地,全力打好京津冀合作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截至目前,承德县共确定京津合作重大项目29个,总投资281.5亿元,其中,已建成投产的项目3个,总投资12.2亿元;在建项目6个,总投资31.9亿元;签约落地项目9个,总投资139.5亿元。

为优化项目保障机制,加快项目对接工作,承德县专门成立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并从县发改、科技、产业聚集区等部门抽调有外联经验的人员成立推进办公室,开展专项对接攻坚。目前,已走访了北京市4个县经信委、10个园区、80家企业以及50名在京承德县籍知名人士,有针对性地与京津地区央企、国企、大型民企联系接洽,努力在更深层面上加强与京津文化旅游、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互通、产业转移、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对接。密切关注国家和京津冀等上层规划,超前研究,积极跑办,确保重大专项和重大项目及时列入规划。

承德县以打造承接京津功能疏解先行区的定位,将推进园区建设作为项目引进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步伐,围绕北京外迁企业计划,主动承接。投资11.2亿元的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全部并网发电,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山地光伏发电站,率先填补了全市光伏产业的空白;投资0.7亿元的蒸压铁尾矿砂生产线建设项目竣工投产,年产尾矿砂砖1.2亿块;投资5亿元的清华华唐教育集团现代服务外包项目揭牌成功,目前正在进行首批招生300人的人才培训,产业园部分已完成公司注册,初步定位为保险系列呼叫后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京津产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震荡下行再次翻绿 跌幅扩大至2%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