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摸查石家庄灵寿小学教育设施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摸查石家庄灵寿小学教育设施情况

此次走访摸查的灵寿县十三所小学中的西村小学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摸查石家庄灵寿小学教育设施情况

此次走访摸查的灵寿县十三所小学中的北纪城小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4日电 近日,在石家庄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帮助下,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对革命老区灵寿县的岔头板峪小学、陈庄西村小学、陈庄贾峪小学等十三所小学进行了摸查,对学校急需改造的设施及贫困山区儿童就学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发放了贫困学生助学登记表。

据悉,活动当天自早7:00至晚7:00行程300余公里。在灵寿县教育局同志们的引导下,大家刻服了雨天路滑、山路崎岖泥泞等不利条件胜利完成了这次考察调研工作。

调研结束后,石家庄灵寿县教育局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将全县的学生家庭贫困状况做了一遍详细的排摸。在全县12个学区共计筛查出了42所小学6所中学的203名面临失学风险的中小学生,并进行详细的登记建档。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工作人员将根据上述信息择机逐户走访后向协会的爱心人士及合作爱心组织推荐捐助,对孤儿及单亲孩子还会做好一对一的精神鼓励及疏导。(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石家庄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