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慈善助学育栋梁”助学金发放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慈善助学育栋梁”助学金发放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助学捐赠仪式启动

“慈善助学育栋梁”助学金发放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向优秀困难大学生捐赠助学金

“慈善助学育栋梁”助学金发放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获得助学金的优秀大学生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4日电 22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河北青年报联合银座东购在银座东购南广场共同举行2015年“慈善助学育栋梁”助学金活动。现场为50名家境贫困大学生发放了每人2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慈善助学育栋梁活动是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慈善助学品牌,在去年资助30名贫困优秀大学生的基础上,今年与银座东购共同救助50名优秀大学生。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符合条件的50名家境贫困的优秀大学生给予每人2000元的慈善助学金。其中,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用社会捐赠善款3万元资助15名贫困家庭的优秀大学生;爱心企业银座东购捐赠善款7万元注入“河青报慈善基金”并现场资助35名贫困优秀大学生。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许同扬说:“希望得到资助的同学们用好这笔慈善助学金,全身心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用行动回报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对你们的关爱,不辜负社会对你们的关心和期望。同时,也呼吁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伸出援助之手,为建设幸福石家庄添砖加瓦”。

在场的大学生纷纷表示会好好利用这笔善款,做对社会有用之人,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石家庄 慈善助学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