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中院积极开展探望慰问军烈属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口中院积极开展探望慰问军烈属活动

亲切交谈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24日电 8月21日下午,受周口中院党组委托,市中院民一庭庭长王红亚、沈丘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公威带领两级法院维护军人军属合议庭的法官们,在沈丘县槐店回族镇镇干部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回族籍军人马田成、马四广的家属,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马田成家里,王庭长一行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孩子参军服役等情况,当得知马田成在部队服役期间,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奋不顾身,光荣负伤的情况时,都纷纷致以敬意。王庭长了解到马田成父母靠摆摊卖水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后,主动联系随行的民政人员,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马田成的父亲激动万分,嘴里不停说着感谢的话。

随后,一行人又来马四广家中。干警们与马四广的父母热情交谈,对他们夫妇响应国家号召、送子参军服役的行为表示崇高敬意。

周口市两级法院高度重视新时期涉军维权工作,此次慰问活动,是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维问军烈属专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有关精神的具体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周口市两级法院将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的同时,不断提升拥军优属工作水平,切实提升司法拥军的成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周口 慰问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