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今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今日将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期间,市民购买农产品将有众多优惠,还可以免费品鉴贵州娃娃鱼和香猪

本报讯 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今日将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期间,市民购买农产品将有众多优惠,还可以免费品鉴贵州娃娃鱼和香猪。

本届交易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农业部支持,省农业委员会和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该会是贵州主要特色优质农产品成果展示和行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已连续举办了四届。

本届展会以“多彩贵州·山珍产品”为主题,汇聚上千种特色农产品,包括各类果蔬、畜产品、茶叶、特色杂粮、中药材、旅游休闲食品等。

本届展会共使用两个展馆及登录大厅,展场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特装展位46个,面积3672平方米,标准展位376个,面积3393平方米。参展参会的国内外企业客商达733家,其中:马来西亚、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企业有39家,省外参展企业74家,省内特色农产品企业及合作社600余家,国内外采购客商达300余家。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筑台两地都市农业研讨会”、“贵州香猪、大鲵品鉴活动”等系列活动。同时,省内50余家特色农产品参展企业,还将举行“特色农产品百万惠民活动”,为参展者现场采购特色农产品提供优惠。

(本报记者 杨皓钧)

相关新闻

两条公交专线 免费接送市民

2015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于今日开幕,贵阳市公交公司将开辟两条公交专线班车免费接送市民。

据悉,这两条专线车分别从黔灵山公园(天怡豪生对面)和大营坡(70路大营坡站)开往国际会展中心(北),均配置20台车,每20分钟发一班。运营时间为:8月21日10:00—17:40;8月22日—8月23日09:00—17:40。

除此之外,贵阳公交公司对途经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14条常规公交线路(48路、58路、60路、208路、209路、218路、222路、230路、231路、257路、263路、281路、观山1路、观山2路)配车166台,按正常的工作时间运营,市民可乘坐以上公交线路到达。

同时,金阳分公司在此期间还将抽调20辆车作为应急用车,保证市民出行的需求。 杨皓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际 农产品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