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沃尔玛斥资8000万元 在福州改造升级11家门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福州8月20日电(记者 刘丰 实习生 陈金)今天是沃尔玛进入福州20周年纪念日。沃尔玛中国今日宣布,已投资近8000万元人民币,完成对福州所有旧有购物广场的升级改造工作。

沃尔玛2000年首次进入福州市场,目前在当地拥有12家购物广场。除去1家新开业的门店外,沃尔玛计划在年内对其余11家门店进行购物环境、节能环保、商品品类组合和顾客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升级。11家门店的改造工作将在本月内全部完成。

在8月初已完成改造的沃尔玛仓山万达店,店内墙面重新进行了粉刷,商场内标识也更加醒目,面包熟食区还增加了供顾客就餐的区域。记者还注意到,以往水果、蔬菜的木制陈列架已经换成了铁制和胶框。据介绍,木制陈列架长期使用容易滋生细菌,而新的货架上还使用了珍珠棉,防止果蔬磕碰腐坏,从食品成列和安全上都实现了升级。

同时,店内的照明设备也全面升级。由于采用了全新的LED照明等节能设施,门店的用电量和能耗大大降低,更加经济环保。

经济新常态下,沃尔玛对中国市场信心满满。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Sean Clarke)表示:“沃尔玛对于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且有着长期的投资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除了新店开设和电子商务推广等计划之外,门店改造也将成为沃尔玛中国投资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目前,沃尔玛已投入6亿元对90多家门店进行了升级改造。在2015年预计将投入超过3.7亿元,用于全国超过 50家门店的改造升级。

“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近20年。我们在中国将继续坚持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不断调整,以更好地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柯俊贤继续表示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沃尔玛 升级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