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首届中外国际对抗赛10月10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首届中外国际对抗赛10月10日开幕

河北首届中外国际对抗赛“勇斗士—金腰带争霸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首届中外国际对抗赛10月10日开幕

赛事主办方代表刘文江发言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9日电 19日,河北首届中外国际对抗赛“勇斗士—金腰带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争霸赛由勇斗士文化传媒、振华石油主办,将于10月10日在河北省体育馆开赛。届时,草原苍狼巴特尔、奥运冠军张帅可、插翅虎王伟豪等国内搏击高手,及来自美国的埃里克森、瑞贝尔及泰国、日本、英国、加拿大等众多国家搏击高手参赛。

据主办方代表刘文江介绍,此次赛事是河北省首届举办的高规格、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外搏击交流大赛,宗旨是以竞技运动为载体,在经济、文化、竞技武术等诸多领域促进国际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河北武术积极对外传播,以其独特的影响,在扩大经济、社会、对外交流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武术搏击交流会,以“拼搏交流、文明尚武、强国富民”为目标,诚邀国内外著名运动员,让比赛更具有国际性。(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