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举行“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举行“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

8月19日,“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宣传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凤凰边防检查站官兵为国际航班出入境游客提供服务。任永峰摄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举行“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

8月19日,“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宣传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三亚边防检查站官兵在三亚鸿洲码头开展边检宣传活动。任永锋摄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举行“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

8月19日上午,“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宣传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凤凰边检站官兵在向中外旅客宣传出入境政策和知识。任永锋摄

8月19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在三亚、文昌、东方、洋浦4个市县同步举办“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向全社会公布中国边检机关的服务理念、职业追求和服务承诺,向社会宣传、普及出入境边防检查常识。

活动当天,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三亚、凤凰、洋浦、八所、清澜5个边防检查站把服务现场前移到口岸执勤点,与出入境人员面对面开展以边检机关职能任务、法律法规、便民措施等为主要内容,通过政策法律咨询、张贴海报、展板展览、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等简易、亲民的宣传方式,推介中国边检服务品牌,宣传告知中国边检32项便民利民措施,让出入境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掌握相关信息,感受边检服务品牌代表的优质服务。

据悉,本次主题为“中国边检,阳光国门”的活动由公安部统一组织,全国同步举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边防 推介会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