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学生拍爷奶恩爱视频看哭网友

大河网-大河报刘瑶 2015-08-20 09:1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学生拍爷奶恩爱视频看哭网友

王乐乐的爷爷奶奶王乐乐供图

□记者刘瑶

本报讯“当你老了,头发白了,走不动了,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配着一首《当你老了》,一条记录爷爷奶奶恩爱点滴的小视频看哭了不少网友。

最近,网友“@王乐乐Arise”发在自己微博上一条朴实无华的小视频,感动了不少网友。视频中是一对鹤发老人相互偎依的恩爱点滴:小区里阳光下,灿烂盛开的喇叭花旁,老爷爷轻轻梳理老奶奶的满头银丝;坐在小板凳上,老爷爷细心地用勺子喂老奶奶吃火龙果;晚上出来遛弯儿,老爷爷温柔地牵起老奶奶的手过马路……

记者联系上拍摄者、在河南农大念书的周口20岁小伙王乐乐,原来视频中的老夫妻正是他的爷爷奶奶,朴实无华的恩爱故事都表现在日常细节里,被暑假在家的他捕捉了下来,留作纪念。

拍摄这条视频,王乐乐还有个特殊目的,“七夕是奶奶八十大寿,这是贺礼!”

10岁那年,因为爸妈感情不和,加上父亲的暴烈性格,乐乐的父母离了婚。

乐乐的成长过程中,始终伴随着母亲的眼泪甚至伤口以及父亲的暴怒与疯狂。

离婚后的父亲对乐乐全然不顾。爷爷奶奶可怜乐乐,接他去一起生活。“爷爷奶奶是我的全部。”乐乐动情地说,而且,爷爷奶奶细水长流的爱情是他心目中完美的典范,“即使吵架,爷爷一定第一时间服软道歉,不像我爸妈,谁也不让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视频 爷爷奶奶 大学生 网友 当你老了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